啥?! 怎還有??

我也是這樣問自己,但是~就是受不了誘惑與好多因素,

因為sis說他想再買幾顆,原本沒要買的我,逛一下官網又陷下去啦@@|||

(1/15)這天又選了3顆,也因為看到澳洲代購所PO的圖片,

有好可愛的狗狗腳掌,就這樣忍不住點選進去看,

沒想到就又買下去啦!

只要看過都會忍不住購買,是不是、是不是~

有養寵物的看到這肯定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ㄋㄟ,

因為我看到就目不轉睛,就很想要買下手,

粉可愛~就讓我很想去捏麻吉的小肉墊ㄝ~

[採用官網圖]

狗掌1

紫色魔咒~ㄚ~我就是脫離不了ㄇㄟ~

這是格圈,只有買一個沒有買相對,到時看看要怎配,

這款有出粉多顏色,但~就是獨愛紫色ㄚ~

[採用官網圖]

紫格1

買一堆CHARM都沒買垂吊款,

本之前選購的舞鞋款竟然都缺貨買不到,

之後就選購了這低調的花,

我就喜歡低調ㄇㄟ~垂吊款

這款是我第4款~垂飾款,

目前擁有的垂飾款有米妮、米奇與愛心再加上這款花花的唷!

[採用官網圖]

花1

還沒有完結唷!!

因為這天(1/19)sis的朋友要加買,連sis也想多買幾顆,

因為趁現在澳幣低點可以買,如果澳幣漲就要轉戰場囉!

這紫花爆美的,用爆的來形容,

怎又是紫色,我哪知道~就是愛子色,

這款CHARM搭配的顏色淺紫與淺粉搭~

美美美

[採用官網圖]

紫花1  

真想要快快拿到ㄝ

新年禮物YA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zumi 的頭像
    izumi

    izumi的小天地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