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甜蜜的負擔,說起來真的很貼切!

想自由卻又會想念,果真是前輩子的小情人,

現在小Q已ㄧ歲快3月囉! 雖然他是早產兒,卻ㄧ點都不像因為胖嘟嘟~哈~

現在的小Q會說很多單字與行動自如,卻還不敢走,

現在站的很穩囉!昨天還給我站起來放手一下下,

image

也很皮的故意屁屁翹翹推小椅子走走走~

昨天莫名的黏我,是因為知道拔拔與媽咪要去日本嗎???

洗澡前,發現變變就讓他先站著(因為小星還在洗),

他就好好的扶著站立,

等小星洗完後,就牽小Qㄧ步ㄧ步走進去,

正當我要放走去準備尿布與衣服時,

小Q跟奶奶說媽媽洗(就是這意思...因為我跟奶奶都聽到麻麻,我ㄧ離開就哇哇哇)@@|||

所以~我就只好進去幫小Q洗囉!!

小Q也乖乖的給我洗澎澎,還給我潑水

有人說小還根本就聽不懂,錯錯錯~他們都很精明的~

其實她們都知道,只是皮皮的故意造反, 

image  

  現在小Q也會說,麻麻拿(就是手上有啥?都會拿給我然後說麻麻拿),

很可愛的童音超可愛,

也會跟我啾啾啾,跟他說揪他嘴巴就嘟起來靠過來啾,

~超可愛ㄋㄟ~

明天就要去日本囉!(超早出發7點飛機)

真不知道這5天小Q會不會找我們哩!!

昨天小Q拔拔就跟我說,

真擔心小Q會不會不適應,我也跟同事聊到這件事,

同事就說想太多,因為小孩適應力很大,過幾天就會習慣,而又是跟奶奶與爺爺OK拉!!

也有哥哥陪伴(雖然假日小星不在),只要有好吃的小Q一定會暫時忘記麻麻的,

希望他晚上睡著後的半夜不會哭哭找麻麻,

麻麻玩回來就會陪小Q唷!!

南九州日本行~我來囉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