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就到全家報到

5點加購59元換了它~宇宙人證件帶-粉紅兔~

因為它是可以挑選的,證件帶有2款,綠色與粉紅色

當然要挑粉紅色囉!!

重量還不輕...不過搭配先前7-11集點換的馬戲團兔兔

好搭ㄋㄟ~可愛~

20-1

好粉~質感不錯唷!!

那這樣下次集滿加購要換哪個勒??

筆袋?!還是證件夾~~

 

今天早上小Q很可愛現在也很愛說話,我跟他說鑰匙還麻麻,

小Q回我說...麻麻坐坐<---要我坐他旁邊

我就回:麻麻要上班你乖乖唷!!

但是~當然怎可能會乖哩!馬上從沙發下來要跟我上班,

這時要轉換他注意力,要他叫奶奶勒!!要奶奶帶他去散步

小Q超開心,就搖搖搖到推車那,穿外套坐上去,

大叫奶奶走~好可愛~

現在的小Q超愛說話,走路也越來越穩~時間真的過好快...

好快就要滿2歲囉!!難怪人家說小寶寶長大速度很快

一下子就長大囉!!

~呵呵~

 

今天早上收到peggy的小禮物~~開心ㄋㄟ

收到不知道裡面是裝啥的包裹,拆開的瞬間滿是期待

20-2

掛號好快就收到

peggy說昨天才寄出,今天就收到~粉快ㄝ~

小雪人好友耶誕FU,這樣看不出來裡面裝啥?!

打開看是巧克力唷!

中文品名:耶誕告白-歡樂雪人

哈~好有趣的名子唷!!

內容物是巧克力<---還特別寫苦黑,意思是............它會苦嗎???

哈........我怕苦

改天拆來吃吃看吧!!

20-3  

可愛的小物~夢幻每拍N次貼、雪人巧克力與棒棒糖<--大便圖案@@|||

哈哈哈,會不會邊吃邊想到大便<-- 阿~~

 交換禮物    交換禮物   交換禮物

我也要來準備耶誕禮物囉!!

找找找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