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了粉久的鳳梨蝦球出現拉~~~

沒想到(12/17)晚上出現,當yu出現時看到他手上拿著外帶碗

~嘿嘿嘿~(yu被我盧到不行...它就出來囉!!)

我一猜就中~看到大叫~ㄚ~我的鳳梨蝦球ㄋㄟ

心心念念超久...本上週日要吃的...但乾媽店太忙怕等太久所以那天只好先走沒買

就是它[富貴蝦球]<---它真的好好吃唷!!

只是外帶碗有點無法拍這樣美觀...管它~好吃最重要ㄋㄟ~~

2-1

因為那碗屬於我的...小Q看到也想吃...所以當下就弄一點點給小Q吃

太好吃...讓我也忍不住吃ㄌ好多顆...

熱熱的真的太美味啦!!

不過還是有忍下來留明天帶便當嘿嘿嘿

明天便當加菜囉~~開心~~

2-2  

真是開心ㄋㄟ~~好好吃好滿足唷~~

 

(12/17)也把上週買的馬卡龍拿一顆帶來吃...

8顆中先選的[香氣奶蛋]來吃,外包裝粉可愛,也有惡魔蛋糕的標記~

1-2

某種機緣下~我愛上了這小玩意<---啥??只要好吃的我都會愛上

~慘~難怪一直瘦不下來?!

D2的馬卡龍不死甜也不會膩唷!!粉愛

嘗試過不少家的馬卡龍...這家蠻中意說~~價位也是可以接受

淡淡的奶香味...搭上夾層~好好吃唷!!

1-1  

好早之前在巨城有買過某家的馬卡龍...1顆要價$70元以上ㄋㄟ

所以都只能嘴饞時去買一下

那家的也好吃..只是太貴無法買常...現在好像就沒看到它櫃

不知道是不是接受度不高<--太貴

反正現在我發現有D2的馬卡龍好吃就開心^__^

 

還有還有~~今天(12/17)買了許久沒吃的零嘴[黑胡椒雞塊]

超唰嘴的...開了就會停不下來...狂吃

3-1

沒23下就被分光與嗑光...這樣長長一包$20元

是屬於可以接受的範圍...好吃唷!!

3-2  

真是開心~~吃ㄌ好多好吃的東西~~嘿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