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有點不爽...

20點全部要拿去換吃/喝的

因為集的東西幾乎都有囉!!  所以這些點數等於沒啥用...

4

原計畫換老舊金山三合一咖啡[拿鐵]與CITY城市一族[草莓棒]

沒想到~上班附近的全家,竟然沒有老舊金山

所以就預計拿2盒草莓棒去結帳

啥啥啥~到櫃檯就看到紙膠帶...在社團看到說會推出...本沒很大興趣

既然有點數當然換2只唷!!

4-1

提外話~昨天(12/22)是冬至唷!!

下班後當然要去買湯圓回家...

家附近的7-11只有枝麻、花生口未

買3盒有優惠.......當然湊一下~~哈~~

久久吃一下粉不賴唷!!昨天就嗑ㄌ兩顆...還以為有煮2種口味

害我還在挑...竟然只有煮芝麻@@|||~~昏倒

3  

ㄚ~~回到紙膠帶囉!!

一系列活動...紙膠帶也是要5點+39元唷!!

現場有3款...因為我只想買2個

就挑了他們~~

4-2  

一進全家就會花不少錢.....我看真的要少走進去ㄋㄟ

**5點加購~紙膠帶選了[好朋友款]、[星球款]

**10點免費換~CITY草莓棒

**合金車活動到尾聲,現在全家都用促銷活動的方式清~台/99元+第二台/10元

那當然買一下之前沒買的帶回去給小Q玩唷!!

這樣又有2點<---點數一直都會出現@@|||~哈

4-3

選的這2款...粉可愛ㄋㄟ...

粉宇宙人的感覺...它屬於寬板的...黏性也還OK

不會像之前7-11出的kitty黏性這樣弱@@|||

4-7  

黏貼在桌上...好朋友款<---手牽手一起郊遊去~哈~

怎都沒穿衣服~身體白白的.......光溜溜

星球款<---他不是宇宙人嗎??還要戴氧氣罩嗎??  昏倒!!

2款都粉可愛...

草莓棒<---份量粉少...一下下就吃光光唷!!

還是比較喜歡吃POCKY的草莓棒...

4-4

  早餐泡的奶茶搭上草苺棒...

4-8  

來說說合金車喔~~

這2款家裡的沒...因為我不是粉喜歡...喜歡的當時活動都購入拉

所以飲料也喝不少...當初活動2瓶+39元購入...害我冰箱飲料一堆@@|||

不過給小Q玩現在車車也少很大...

不知道被小Q藏去哪勒@@|||昏倒~~

買了Ford、福斯款...

4-5

家裡有福斯的另一款紅頂白身...當下也本想再買相同的...

但是家裡都有拉就作罷!!

下班帶回家  晚上看小Q看到新車車會不會很開心勒^_^

買ㄌ箱型車與卡車型的

因為自己不是很愛卡車<--所以到目前為止都沒卡車款

不過是要給小Q玩耍的...那就挑不一樣的唷!!

如果是我要收藏的.........當然不會買這卡車<---個人偏見~哇哈哈

4-6  

真的是被那有問題的人氣到

害我走進全家買了這些<---(小Q拔拔:這是藉口吧!愛買就說ㄇㄟ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