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度C。咖啡。蛋糕。烘焙專賣店

與小Q散步+下午茶,

這次[下午茶]原本沒有的,

因為爺爺的車車下午正準備要出去時(我們也要跟),

沒想到竟然發不動說@@|||,所以我和小Q就去散步+吃下午茶囉!!

小Q只要有出去就很開心,一定要坐他的橘色推車,

拿出來要放車後面,這小子就再說要坐坐,不給坐就給我爬上去,

所以就給他坐上去,接著就是散步去囉~

1/18(日)預計要去開發新的下午茶店的,

但是這天繞來繞去後,還是跑到85度C唷!

因為85度C很輕鬆自在,剛好有位可以坐,

~我就和小Q點ㄌ2塊蛋糕&我的奶茶~

我的奶茶[北海到醇濃奶茶],

DM上介紹:特選紅茶加上北海道鮮奶油,以完美比例呈現最佳風味。

恩~還不錯喝唷!因為是點熱的,店員送上來時細心的叮嚀說請小心燙口,

恩~果真燙口,因為上層是鮮奶油,冰冰涼涼搭配超燙紅茶,

真的要小心的喝,小小口的喝一下~

不過這樣喝還真的不錯喝ㄋㄟ,下次來呵呵看去冰的看看感覺如何~

S__8863746  

蛋糕點選[北海道戚風][原味起士],因為小Q的關係,

所以我會排除巧克力的口味,因為想每次都吃不相同的蛋糕

所以這次就點了這2款,官網介紹如下圖

1  

[圖:採85度C官網] 

戚風蛋糕我還是比較喜歡鈞美賣的唷,每年過年都一定會買來吃,

85度C的戚風鮮奶油有點太奶油,所以這款奶油我吃,

小Q我就給她吃蛋糕體,另一款起士選的是原味的

這樣才不會太多的添加,自己安心一下,

所以這兩款小Q吃的粉開心,不過這小子很開心看的椅子還給我指定

指定要坐哪張?真是昏倒~

不過麻麻我ㄚ還是把他移移移移移到我要的位置

臭小子就給我搖來搖去,當時我也拍影片,真的很搞笑

吃下午茶有這樣開心嗎?

下次麻麻再帶你去探索別家,安靜、人不多的唷!

這樣才不會有人潮的壓迫~

我喜歡YU帶我們去喝下午茶,如真沒法時我也愛上帶小Q去吃下午茶

呵呵~~

現在要來發掘新下午茶地點囉!!

邊走邊找碰碰運氣唷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1:33模型玩具車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yu回家就帶這台小車給小Q,

但馬上被我攔截,因為這是我愛的smart,當然不能給小Qㄋㄟ~

因為給他肯定會摔壞,所以我就來好好保存唷!

當然要拍一下,先前買的都是1:60的規格,不過這款式1:33的唷!

價格也不會粉貴,YU在玩具拍賣購買的,拿出來拍照質感不賴,

裡面製作的也很仔細,

S__8863748

所以每個方向都拍一下,原本不知道車門可開啟

後來YU打開給我看,哇哇哇~更可愛ㄋㄟ

讓我更要收起來,因為們可以打開,小Q肯定壞把他拆解

呵呵呵  

S__8863749

我也把我另一台IQ小車拿出來一起擺,

規格不同所以拍起來真的有差別歐

這2台都好可愛ㄋㄟ~哇哇哇~我的小車又增加這一台囉!

以後的新家,它們一定會擺出來放讓自己看個爽

真是可愛~跟我要想都別想,呵呵~

 S__8863750  

哇~這樣以後櫃子要都買透明的

這樣他們才能不受灰塵的擺出來[亮]

呵呵呵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