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愛的5入組短襪

1/23(五)這天請下午主要是去銀行辦事情

因為房有一筆錢需要支付,因為談妥拿現金,所以就要去領錢囉!

因為金額不小~所以必需前去領$$~

要跑兩家銀行,國泰與華南所以要在銀行關門前處理完畢

也順道把信用卡轉成帳戶扣款,這樣裡面要有錢就可以直接扣

就不需要再拿現金去支付(前提下要帳戶有$$唷~)

領了一大筆原來它們是這樣重~好加在我有帶個袋子

不然~包包哪塞的下~呵呵~

S__9003015  

如果這些$$可以給我血拼該有多好

(真是想太多~當個有錢人真好~但我不是@@|||)

銀行都處理完畢後,當然要去晃巨城囉~有一段時間都沒跑巨城~

過年快到囉,要來幫小Q買外裝,因為家裡的襪襪都舊舊囉!

所以看到這五入組,先記在心理,等全部晃完後真沒選擇就選它囉~

沒想到baby city這樣搭配算划算ㄝ~

又是5種款式,也有小Q喜歡的車車

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開心

S__9003016  

這樣出去玩或是過年就可以穿可愛的襪襪囉!

不過平常還是穿家裡舊的襪襪就好,不然小Q真的很會弄髒

上次還給我腳放推車輪子上磨@@|||

難怪我覺得怎聲音怪怪,原來是這小子給我這樣放,

還越講越故意放,看腳底~唉呀呀~真的是有夠髒兮兮~黑ㄨㄨ~

所以還是出門在穿吧!要撐到過年ㄇㄟ

這樣過年才有新襪襪可穿~呵呵

這天也在mothercare幫小Q買了一套衣褲與超好摸的上衣,

因為有6折就買囉!過年的新衣呵呵~

S__9084942  

麗嬰房有5件5折,當然來湊一下唷!

幫小Q買了2件褲褲(比較厚一點裡面有刷毛,都是走迪士尼風格的唷)

因為尺寸沒有更大了,所以這2見我猜想明年應該塞不下了吧!

所以過年給它用力的穿,出去玩就給它穿穿穿~

原本有唐老鴨的款,但因為款式沒很愛,所以就放棄~

有一件屁屁還有尾巴,真是可愛ㄋㄟ~

S__9084941  

背心與連帽上衣都是維尼的唷!!

有沒有可愛,[背心]裡面都是毛,這樣在室內只要搭這件就好,

原本是拿3歲大的尺寸,但是小Q穿起來剛剛好(啥?還沒2歲就穿3歲的衣服剛剛好)

所以週日(1/25)就跑去換大尺寸的,換到4歲,當下也給小Q套一下~

恩~有比較大,這樣就可以穿到明年去,這樣可愛不穿多次點怎可以~

S__9084933  

[連帽上衣]當時看到這件就覺得它好可愛唷!

維尼變裝秀嗎?

灰色的也好搭,還有帽帽~外面有風時就可以帶起來~

S__9084943  

以上這些,這樣過年就沒問題囉~看到這些衣褲都好可愛唷!

想想自己小時候都沒這些,難道是彌補自己嗎?

好可愛唷!男娃的選擇真的頗少,逛上櫃上都是女娃的

所以生女生的麻麻肯定大失血

呵呵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1/21(三)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跟朋友約吃中餐,我們真的是去嚐鮮,

因為這家都沒吃過所以就走進去嗑一下,但~我們這次是先買飲料~

好久沒買[迷客夏]珍珠紅茶拿鐵,想吃吃看它家的珍珠,

不過超妙的就是~吸管給我太小啦@@|||~害我用力吸還是吸不起來

只好回辦公室剪開倒出來吃/喝[傻眼]

S__9003010

 

嘗試這家的咖哩豬烏龍麵[忘記店名],整理不錯吃,還有附湯與飲料自用

但是感覺這樣自己下午肯定會餓,

因為麵的量對我來說有點少~呵呵 

S__9003011

 所以在回程時,經過[高菲鬆餅屋]就點了先奶油鬆餅,

熱熱吃好吃,涼ㄌ就真的普普,

只是~我想像中的鮮奶油是擠上去的,不是用抹上去的ㄝ,

~所以有點失望一點點~ 

S__9003012  

 這天真的吃太多啦~因為禽流感關係,很想吃雞排的只好作罷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