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果真不能依外觀來決定

因為這餐廳的外觀看起來是吃簡餐的,沒想到~

沒想到它卻是吃中式餐點

S__9003013  

1/25(日)這天天氣超好,真的適合郊遊~行程也超趕,

一早先帶magi散步+送去美容(因為過年快到囉要修剪一下),

然後就衝去繳房子的錢錢,後來就直衝桃園附近晃,

看到這間餐廳就進去享用,因為YU說長經過這家沒吃過,

就吃吃看ㄇㄟ~他也以為是簡餐的,沒想到是吃合菜~

我是覺得還OK那就進去吃囉!

我們點3菜1炒飯,還送上小菜泡菜<---這還不錯吃ㄋㄟ

餐廳還有外賣一罐,需要買的人可以直接購買

泡菜好吃唷~幾乎這小碟都是我嗑掉~

S__9003018

點這幾道都屬於超下飯的,ㄟ炒飯忘記拍到照片

小Q也吃的粉開心,這小子給我吃塊3碗(都是小小碗的)

這樣也不錯ㄋㄟ,不會餓肚肚 

ㄚ~就少ㄌ飲料搭配,真是殘念ㄝ~

現在真的是咖啡與飲料中毒,沒喝到會渾身不自在,

所以這中餐邊吃就邊喝水囉~因為都是超下飯的料理,

沒想到這樣下來也不便宜,還有收服務費唷!!

中餐收服務費很少聽說ㄝ

吃飽喝足離開囉!!

開一段時間沒想到YU精神不濟,所以提議來去全家昏倒一下,

而我和小Q就邊上網邊看影片(小Q看自己影片、我上網)

我當然拿上次玉山卡送的全家咖啡兌換來喝

S__9003019  

兌換有限制,所以是換拿鐵,因為很少喝全家的拿鐵~

沒想到這天喝還不賴ㄝ~好喝

這天是揹小晴天糖果紫後背包<--好看

裡面粉重,幾乎都是小Q的東西加上ipad~

不過裝很大,全部東西都裝進去,好用

我就邊喝咖啡、邊跟小Q玩、也邊上網看看

原本小Q是自己坐一張椅子的,到後面竟然要我抱他

所以就腳翹起來抱他,ㄚ~我的腳放下時超酸der~

咖啡快喝光YU也差不多補足囉!!

東西收收~閃人去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