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回來的Craftholic唷~第二波~

ㄚ~真的是很愛買ㄝ~失心瘋的買一堆小物~

不過這次有搭耶誕節毛毯(大款),辛苦sis的日本老師帶回~真是感恩~

每次上這網站都會失心瘋的選[http://www.shop-craftholic.com/],

選好後就提供給sis讓她彙整

這批看到有杯套ㄝ,我愛的熊熊款當然要下手ㄋㄟ

這次買6種,粉紅色杯套是朋友的,等碰面實再拿給他囉!!

看到小吊飾都會忍不住選下去,有沒有粉可愛每個都跟我微笑哦~

11026779_853514868025491_84147373_n  

我的熊熊杯套,只可惜我上一批買的耳機塞孔[熊熊的]不知道迷路去哪,

我怎找都找不到說~它就這樣離我遠去~ㄚ~

證件套~要來跟現在用的櫻花證件套交替使用,

不然我的櫻花現在粉髒兮兮ㄝ,這彩色馬賽克(我自己取的)粉可愛ㄋㄟ

我連同款的吊飾也有選購說~

條文熊杯套先收起來,現在是用之前在百貨公司買的微笑兔兔款杯套,

他們的毛真的好好摸唷!只是只能裝寶特瓶大小的瓶身,如果再大一點的就塞不下

所以現在用的杯套就裝星巴克櫻花隨行杯唷!

每次帶每次心情好^_^

S__9568265    

因為失去熊的耳機塞,這次補了馬賽克兔的,有沒有可愛ㄋㄟ

我真的是被這小東西洗腦,他們真的會讓我愛不釋手,都捨不得使用ㄋㄟ

現在看照片我才發現,有兩隻子母的小兔都相同,只有大隻的花色不一樣

因為買大隻的抱枕真的塞不下,房間越來越小了

因為買太多大抱枕或是胖胖枕,衣櫃都沒位置啦,所以只能買小吊飾彌補一下吧!

S__9568264  

他們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,毛又無敵好摸,

這次也有買耶誕款的毛毯,上次買的是小尺寸的,因為蓋起來粉舒服又好摸

當然網站上有大尺寸時當然要買下去,

粉感謝日本老師這樣從日本幫忙帶回來,真是太不好意思,因為粉大個ㄋㄟ

S__9576451  

拿小丑兔做量尺,真的粉大ㄝ~今年冬天快過囉!

那就先收好等待下次打開來蓋~

這條大款的就是我跟小Q的母子被唷!

好在這次過年回南部我有帶耶誕小被被回去,不然天氣這樣熱,小Q再蓋厚重的被被肯定會鬧脾氣

然後去住旅館也使用,真的粉好用,把小Q外褲脫掉只剩尿布,那小肥腿真的是好可愛ㄋㄟ~

蓋上毛毯真的粉暖好摸,害我一直摸小Q的毛毯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