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LL STUART燦粉彩行動電源

會員點數集滿2萬點就可拿到唷!這是去年的活動,

因為sis她是會員,所以收到資訊會員點數達到多少點會有何贈品?

一直想要夢幻的行動電元,知道有這美物當然要衝ㄧ下ㄋㄟ,

一年所累積的點數,sis可以換到2台,所以都累積再同一張就是有這好處說~

很有JILL STUART的風格,因為都走閃亮亮夢幻風格,很對我的味

又是全粉紅上面還有水鑚,好美唷~

S__9625603

而且它還粉輕巧又很薄,我拿利可帶來當比例尺,

長度還比它短,厚度超薄,上面的水鑚真的要好好保護

所以我要去找它的外皮保護它

不然到時用久後水鑚掉光光怎半@@|||

所以要回家翻翻之前的小袋袋來裝它~

S__9625604

因為對行動電源不熟, 所以2800mAh充電亮,過問朋友這通常可充電1次

這也算可行的~讓我充飽一次應應急就好

我可愛的粉色行動電源

呵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