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好吃的花蓮廟口紅茶小西點來囉~

因為有跟上洄瀾周(也就是花蓮名產),看到裡面有小西點的選項時~

眼睛馬上閃亮亮,粉開心的馬上勾選小西點,選了原味與草莓這兩種口味

而小西點共有三種原味、咖啡、草莓,因為不是粉愛咖啡口味,

所以就把他剔除掉,沒想到他這樣快就出現在我面前,

看到送來的團購真的超開心~一拿到就速速拍照

S__9969666  

正當質疑原味怎這樣黑(左下圖)

還幫它找理由會不會這批烤太深@@|||

原來不是,是同事拿錯,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要咖啡口味$180

雖然很香但是我還是偏愛原味~呵~

所以就請負責的人幫我更換成原味$160(上圖)

真的好好吃唷~~口感很綿密~~

S__9969667  

把2個拆開放在hola買的杯碗裡面唷~這樣看起來更美味

把這2包拿回家...還是原味比較勝出

原味真的棒棒棒......好吃到不到2天就被分刮完囉!!

不過給小Q與小星吃真的要心理準備一下

因為會碎碎的,每吃完都要掃地,因為這小傢伙們都會吃滿地@@|||

這好吃到我都想開團ㄋㄟ.......

~ 呵呵 ~

--------------- 我是分隔線 ---------------

來PO PO~3/18(三)中午 三顧茅廬

好久沒吃的麻辣燙~久久吃一次果真不賴~

S__9969670  

我選擇的是店家搭配$100~

現場也是可以自己選擇自己愛吃的東西

因為我比較懶的選   所以就由店家搭配

這樣也才不會容易爆掉唷!!  有了之前自助餐選菜的經驗

還是用店家搭配的比較安全

呵.........這樣搭配蠻好吃的     他家的口味夠味   我選小辣

如果太辣我可能吞不下去ㄋㄟ

整個吃光光~~滿足~~當天也有買英國蘭[錫蘭鮮奶]

喝一口剛好可以解渴...嘿嘿

 

--------------- 我是分隔線 ---------------

 

Smile cafe果真不便宜

3/19(四)應該要拿東西給朋友,所以就近約

點了拿鐵$99

店員送上時我有點點傻眼   因為怎麼這樣小杯勒

因為想說這樣的價錢應該不會這樣小

印象一直停留在星巴克大小........

雖然拍照沒拍出大小   但~他真的粉小杯ㄋㄟ

S__9969668  

不過每杯咖啡都會送上一小塊餅乾

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製作的手工餅乾囉!!

餅乾是有點太甜.......所以不會粉想再吃地2片

也因為要減肥啦        不能在這樣放縱自己一直吃下去

呵呵

我這邊的拉花粉不錯看的唷!!

朋友的就有點遜色   咖啡的咖花可以挑選   所以點時可以直接跟店員說唷!!

因為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

我我我竟然也是可以喝無糖口味的拿鐵ㄋㄟ

我想我只要奶味就很開心拉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