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巴克 3/27(五) 開賣限量特殊咖啡飲料~~

「冰搖雙份濃縮咖啡Doubleshot Iced Shaken Espresso」

飲料搭上限量17週年紀念玻璃杯組合(飲料容量:205ml 含玻璃杯$380)

  一早看到FB訊息,[心]有點衝動

但~因為還在上班所以只能忍到中午囉!

時間一點一滴流逝 期待中午的到來

就跟朋友選擇用餐地點就是:星巴克 

沒想到17周年活動還有

索性就點了這在點ㄌ[炸G青蔬菜捲餅]搭配冰搖雙份濃縮咖啡

第一次買濃縮咖啡   原本還以為會很苦不好喝

沒想到還不賴ㄝ~~只是它是以杯子容量製作

205ml容量真的粉小

連外帶杯的容量都裝不滿~~呵呵~~

S__10002443

介紹是說要裝在杯子裡然後喝完杯杯可帶走

但~應該會被客人說麻煩吧!

因為還要清洗  客人都會想拿回家是乾乾淨淨的

是吧是吧~向日本星巴克就是買杯子就送一杯飲料

台灣是儲值在卡片裡儲1000元就有1紅利(也是可兌換一杯飲料)

炸G青蔬菜捲餅<---整體吃微辣也粉好吃  只是份量少ㄌ點

我看下午應該很快就會肚肚咕咕叫

外餅皮是蔬菜包裹  搭配  微辣炸G、蔬菜、蕃茄和些許的醬料

很清爽不油膩 好吃唷~~肚肚不很餓時  就可以選這款~

來看看杯杯囉!!

是全透明玻璃的   杯子 外觀雖然沒太大特別

不過翻過來看   它有一個愛心ㄝ

我就是被他這愛心所吸引

如果裝上咖啡  這愛心會更好看ㄋㄟ

我的愛心蠻 "正" 的      因為很多社友買說他們的心都歪很大

所以我的粉幸運   因為粉正ㄋㄟ

S__10002444  

不過~他們都說心 本來就是偏一邊  這樣說也是拉

不過這款也好可愛   全透明   簡單的設計

可愛

我的杯杯越來越多囉~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