啥?耶誕款?怎這樣?

還是忍不住把家附近7-11的耶誕款抓回家@@|||,

巨城耶誕款[睜眼版]我都忍住沒帶回,

但是7-11的[眨眼版]、而且還是隨機的,我竟然拿去結帳~

果真還是不能走進超商,錢包就這樣越來越薄,克制力一點都沒有@@|||

明知道不便宜還是抓回家~唉~

看一下他們就是這樣可愛ㄝ,耶誕款就只是衣服、帽子顏色換了,

其他都是相同的,但是還忍不住買啦~

只是~怎不是米妮、米奇阿~

櫃台上只有這2隻,就抽到布魯托與奇奇?

(老實說我分不清楚奇奇與蒂蒂)

耶誕FU真的更添加可愛ㄝ~

幾時會有代購代耶誕款[睜眼版]的勒??

上次去巨城好像沒看到了說@@|||

S__1220616  

來看看之前買的正常款[眨眼版]唷~

抽到米妮、米奇整ㄍ很開心,儘管重複我也不在意,

就換到高飛、布魯托、米妮、米奇,

換到米妮、米奇這對情侶我就收手拉~哈~

S__1220617

放上耶誕款[眨眼版]有夠可愛ㄋㄟ~

真的是很會賺錢ㄝ,都騙我愛買tsum tsum可愛版的錢,

反而一般迪士尼款的~我反而不是很喜歡說~

日本算你厲害,設計出這樣無敵可愛的療癒小物,

 S__1220618

 嘿嘿~來看看一盒的唷!也是我買貴鬆鬆的價格,

晚點買後面就可以買到便宜的價格,也有代購代回,

像sis就跟代購買就便宜不少ㄝ~

所以我耶誕款忍住,代購快快出現拉~

一盒裡面有十隻角色,

[米奇、米妮、高飛、布魯托唐老鴨、黛西、維尼、小豬、奇奇、蒂蒂]

看看盒裝的外盒,

S__1220619

盒子背面,可以疊疊樂,可以看自己怎樣玩怎樣疊,

粉有趣,但是手要不抖唷~

不然疊一個倒一堆,

S__1220621  

全部10隻擺出來拍照,材質塑膠,屬於可以捏的唷~

對於其他人一定認為,這些不是都長一樣,眨眼與睜眼有何不同,

就是不一樣ㄇㄟ,他們就是這樣可愛,

才會忍不住收藏ㄝ~

S__1220620  

真是太可愛~太可愛ㄝ~

他們摸起來也好摸不粗糙,昨天(1/10)換的耶誕款布魯托,

當下就被小Q說要拆下來玩,還好不是換到米妮米奇,

不然打死我也不會拆給小Q玩,

只是~我還是時時刻刻要小Q保護好,不要弄不見ㄝ!

貴貴的不見可是會心疼唷~

才說完要保護好,這小子竟然給我掉地上還好有跟我說耶誕狗狗在地上,

我就回身去撿起來,正在過斑馬線ㄝ@@|||

小子就是給他拔拔抱著過馬路,如果沒說我想那隻應該就會消失不見

好加在有馬上說我馬上撿起來,不然才剛買就不見~昏倒~

現在我把它好好收起來,不讓小Q想到哈~所以他也不會吵要玩~

嘿嘿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