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STEAMCREAM蒸氣乳霜~ 

因為被燒到就上網尋尋代購的唷!

就這樣找到自己認為能接受的代購,先詢問後就跟代購下訂ㄋㄟ~

沒想到自己也粉厲害,為了買到竟然就這樣匯款,哈~

因為東西還在日本,所以5月底下訂後,

也詢問代購商品啥時可以拿到商品,

詢問過後商品要6月中才會陸續回來台灣,

就於今天(6/28)收到商品囉!

真是開心ㄋㄟ~

來看看代購寄過來的商品,我選的3個STEAMCREAM蒸氣乳霜,

代購包裝的粉仔細,還送小糖果給我ㄋㄟ~真是有心,

也附上應該是蒸氣乳霜明信片,粉可愛說~

因為有跟代購先說,因為怕碰撞,所以請幫忙包裝防撞的,

沒想到粉細心,商品都給我包2層,真是感恩ㄋㄟ~

因為怕郵寄時摔到、撞到說~

S__14901252

 代購給的小糖果2包,先收著沒吃,

也不知道吃起來的口感唷!

這樣2小包各有3個小糖果與餅乾,收到這樣小禮物有小確幸ㄋㄟ~

 S__14901253

 來看看我買的哪3款~都是迪士尼款唷~

主要當然是tsum tsum壓,就是愛tsum tsum,

tsum tsum也是把米妮、米奇放中間~真的很會ㄋㄟ~

超可愛的說,

另外2款就是米奇與維尼的~

老實說STEAMCREAM蒸氣乳霜,可以用粉久ㄝ~

我的第一罐線在晚上在用,還才用一些些,好加在未開封這可以放,

不然沒用完真是浪費說,等冬天就拿來抹身體,

現在夏天抹有點抹不上去,目前只晚上擦臉用~

S__14901254

代購給的應該是明信片的~

迪士尼出這4款我就選的2款,因為主要是tsum tsum,

如果tsum tsum有不同款的,我肯定會選它們,

就不會選迪士尼款的~哈哈~

S__14901255

 STEAMCREAM蒸氣乳霜,好利用就是使用完後外盒可以裝小物,

外盒也粉可愛,都會有不一樣的設計與圖案ㄝ~

我超愛tsum tsum,他的圖案超可愛說,

S__14901256  

我看我買的STEAMCREAM蒸氣乳霜,目前有4只囉!

就來好好~慢慢用吧!

因為抹在臉上,我的臉不會過敏,

所以我可以接受~味道也是喜歡的味道~

愛上的新物STEAMCREAM蒸氣乳霜,

未來如果還有機會去日本,我猜想應該會去找它唷~

眼睛一定要睜亮點,這樣才會發現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