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在書局購買的唷!

就不是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血拼,

網路上都需要一定金額才能宅配免運,而我又不愛被收運費,

想當然爾就會湊到免運費阿~

這次因為看到笭菁有出新書,

[都市傳說11_血腥瑪麗]折扣查詢一下也相同,

都是79折,當下就刷卡帶走囉!

來看看摘要吧!

[都市傳說11_血腥瑪麗]

鏡子、蠟燭、口訣,

想要召喚「血腥瑪麗」完成願望?
那要有決心!會死的決心!

 S高中辦校慶活動,感染「夏天教」的都市傳說狂熱者,

集合了「紅衣小女孩、樓下的男人、瑪莉娃娃、隙間女……」一堆都市傳說,
將其實體化為「驚奇屋」,
讓所有人體驗泣不成聲的驚嚇感。
當然夏玄允等四元老絕不會錯過當VIP的機會,蒞臨指導。

[摘要取金石堂網站]

S__19734553  

**時間過好快唷!都市傳說系列都出到11,

當初會看笭菁書也是因為都市傳說起緣的,

後來~完全整ㄍ迷上,只要是笭菁出的系列都一定會買來看,

這是某種的強迫症嗎?

因為就出新的就買,慢慢的買新書把櫃子塡滿,

看的速度不要太快,這樣才能好好享受閱讀恐怖的樂趣@@|||

因為笭菁常出系列的~所以都市傳說我好像看到8就先看別系列,

目前有9-11放櫃子裡還沒開啟,就等下次開啟一次看ㄍ爽唷!

呵呵呵**

 

沒想到書局也太快出2017年筆記本,

所以當下就買ㄌHello kitty這本唷~

S__19734549  

只是現在出的都是從今年9月開始到明年12月份,

這樣我是不是太早買啦~因為我不需要今年的9-12月~

也沒關係啦!把那些頁拿來當填寫資料的囉!

這本是B6的大小也好攜帶,

跟我現在用的這本A5小一點唷!

攜帶方便不會很重比較好,不然太重根本就不想帶出門ㄋㄟ

現在一定要記錄紀錄,不然我一定會忘記,

筆記本就變成我購買商品與紀錄生活的必需品囉!

也可以記錄到底買了啥?花了多少錢?一目瞭然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 分隔線 ------------------- 

週日(8/7)下午跑去吃下午茶,西濱新開的唷!

[東尼 High line]

FB打卡按讚就送一球霜淇淋,

這當然就被小Q A去吃囉!我有偷吃1口哈~

好像是杜老爺的還不錯吃,

YU跟爺點拿鐵,我當然喝奶茶,奶奶怕睡不著就沒點飲料囉!

點下午茶有搭飲料,只是飲料不是我愛的,

所以就加錢換奶茶,

下午茶就是鬆餅與小餅乾,一開始小Q對餅乾與鬆餅很興趣,

後來喝了我的奶茶就一直不停,

幾乎我的奶茶一半都是他喝的@@|||

S__19734537  

好加在他喝奶茶不會睡不著,時間到了就會要他去睡覺~

所以偶而給他喝還可以~

這家的價位都不便宜,

現在的人都蠻會享受,新開的這家也不少人,翻桌率也蠻高

現在人家裡都待不住,就很愛往外跑吃吃下午茶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