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購粉久的POUCH萬用毛巾袋終於拿到囉!

買了二條不同來源購入,

等粉久這kitty這條,是跟團媽購買的~真的是等太久啦!

錢都老早匯款出去,但~因為某樣缺貨或還沒到貨,

就遲遲無法寄出,因為就想省運費ㄇㄟ~

就只能等囉~在還沒拿到kitty這條,卻因緣際會又買了另一款[玫瑰花],

因為yui也想買太和工房的外衣,保護與分辨,

不然現在的人手上都常看到有太和工房的杯杯,

所以就區分一下ㄇㄟ~

我也會~~

因為我會想保護不要刮到與拿出去一眼就看的出是我的杯~

就是我的習慣ㄇㄟ~

所以就開始尋找POUCH好看與價錢能接受的毛巾袋囉!

週末才在聊起,週一(8/22)就來尋找,週二(8/23)訂購,

購買速度有沒有嚇到呀!買東西就是開心ㄇㄟ!

當然就不能遲疑~嘿嘿嘿~

來看看(8/25)收到跟團媽訂購已久的[kitty款],

與在網路上購買及8/30收到[玫瑰花款],

[kitty款]粉可愛ㄋㄟ~

日本人真的是粉厲害,連毛巾都可以有這巧思,

也粉方便說!

拉鍊起來長條型與整ㄍ攤平的正方形,

就把星巴克杯16OZ與太和工房500ml來裝裝看,

都會露出一點點瓶頭,這是可以接受的說~

這樣可以保護瓶身,這樣裝起來粉可愛ㄋㄟ

S__22085643    

只是團媽的價格沒比較便宜!為啥?

去日本都買不到或是注意到這好康貨ㄋㄟ~

希望有朋友去可以幫我買幾條回來,哈哈哈~~肖想~~

好看的杯杯穿上好看的外衣,拿在手上放在包哩,

自己看心情無敵好~

來看看另一款[玫瑰花款],

這款是跟yui買相同的唷!

在(8/30)收到就馬上傳遞給yuiㄤ

讓yui晚上就可以拿到,裝上她的太和工房杯杯~

yui是要用在500ml那杯杯,我是想裝350ml那款,

只是我的350ml杯杯還沒拿到壓!

等杯拿到到時在穿上它來拍一下吧!

350ml是可以整ㄍ拉鍊裝起來,瓶頭不會外露~

S__22077443

選這款因為它是紫色與玫瑰花,

網路上尋找時~它超適合紫色的太和工房杯杯,

所以就下訂把它買回來囉!

它的大小與kitty款式相同的,只是材質有些許不同,

只要好用與可愛,我都可以接受~

S__22077445  

未打開是長條型,攤開來正反面拍照是正方形,

好喜歡這牌的毛巾萬用袋ㄝ~

我想我應該會一直買下去ㄝ~

因為查詢好像不少尺寸說,到時再來好好研究研究~

現在只有網路上可以購買或是找代購,

只好來慢慢找尋更好看的唷!

現在有這2款讓我可以替換用,想到心情就粉開心~~嘿嘿嘿~~

 

9/5(一)用POUCH裝杯杯,裝入自己調配的奶茶~

喝起來感覺超級棒ㄝ!

整個心情很愉悅說!

S__22757398  

這POUCH毛巾萬用袋真是好好用ㄝ

最近日本代購(Stella日貨連線)也看到喜歡的,

只是要看到標的道嗎?

希望可以買到,因為這日貨比拍賣的便宜多了~

當然是要買一下唷~因為搭上宇宙人真的可愛極啦~

來看看Stella日貨連線的圖唷!

我標ㄌ兔兔與熊熊

S__22446088  

這2個展開來大小應該跟我現有的一樣大小,

超可愛的!

如果有標到、買到、拿到時再來分享ㄋㄟ~

現在超愛POUCH  POUCH  POUCH  POUCH  POUCH

我怎會這樣多愛的東西勒?????!!!!

呵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