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熊Rilakkuma懶懶妹的隨行杯,真的是太可愛了呀!

昨晚把它領回,今早來個開箱文ㄇㄟ~也不知道何時開始就是喜歡小白熊,只喜歡妹妹不是特別喜歡拉拉熊(哥哥),本就粉愛買杯子的,會購買它因為手機的硬殼也破損到無法使用,所以就來積極的找一下手機殼,找手機殼的前提就是要找軟的,因為自己真的太會摔太會破壞拉@@|||~所以就上FB看到這可愛的手機套(到時再寫文)就跟Bear Bear Lee下訂,沒想到詢問她有無杯子款(就是愛杯子,也是被FB有人買到使用照片燒到ㄋㄟ),神通廣大的竟然幫我找到這個杯子ㄝ!真是佩服佩服。

就是它它它,我愛的小白熊(made in korea),韓國出的隨行杯都好可愛~就連星巴克的杯子都比台灣的美多啦!Bear Bear Lee真是好賣家,每次都會給我小禮物,旁邊的瀏海貼剛剛好可以用來貼我的前面瀏海~~哈~~就是愛愛小白熊,大臉款真的好耐看ㄋㄟ,就來看看我的美美的杯子吧!

S__41287696.jpg

這杯杯的質感真不賴~~正面、背面、上面看一下~它的杯蓋口粉特別,杯蓋粉像戴帽子的FU~蓋子有一小洞是讓熱飲蒸氣釋出,也就是說它不能倒倒放,液體怕會漏出來,材質屬於PP是可以盛裝110度C的熱水,但我還是只會裝冷飲吧!先來當杯子擺設,現在還不太捨的使用它,容量350ml偏小的~這樣就只能買中小杯的飲料,不過它就是可愛ㄇㄟ~

S__41287698.jpg

來看看杯蓋,杯蓋是屬於旋轉的方式打開,有分小口與大口的,就看怎樣飲用,猜想是不是喝熱飲用小口,喝冰飲與常溫的就轉到大口的,真是有趣ㄋㄟ~這款杯杯還有拉拉熊與小雞款的,但~我就是愛小白熊款的呀!真是可愛ㄋㄟ~不過我可沒失心瘋把其他2個湊齊,因為知道粉多人都粉愛一組的,這個我就還好說~

S__41287699.jpg

如果~哪天有用到它來品嘗飲料時到時再拍照分享唷!

可愛的小白熊,會一直收藏下去的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