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拿到它囉!!

阿朗基愛旅行~竟然給我出保溫杯~也太燒啦~

看到社友分享[保溫杯]有出200ml與300ml分4款圖案

剛好有看到可愛的[白黑兔妹]...當然要去現場喵喵看...

因為網路分享看到就很可愛啦!!    要去現場看看質感...

沒想到還不賴...也好可愛...

只是我要的款才200mlㄝ<---是要裝啥??

黑咖啡嗎??我又不喝純黑咖啡@@|||

材質也標榜內膽與外殼316不鏽鋼,上蓋鍋底304不鏽鋼...

不過也特強調不能放乾冰、牛奶、啤酒、碳酸飲料等...

ㄚ~~那這樣拿鐵勒!!  也有加牛奶勒...奶茶勒...也有加ㄝ@@|||

來看看可愛的照片唷~~

外殼很粉嫩ㄝ...保溫杯是可以選款的...

盒子有可以選擇

看到外隔粉可愛...只是購買這款真是讓我挑選的有點累

因為不知道是不是大陸製作...所以製作很多都會有小傷痕

2

12/10到全家購買...當下店長說只有展示那只...因為我不是很愛展示的

雖然也是全新款但kimogi會有一點點不舒服...也檢查時底座有髒髒的...

所以就跟他說下次有貨再通知我唷!!

所以一直到12/12電話通知說有貨囉!!下班就馬上衝去領...唉阿唉阿~杯蓋有括傷

所以還是放棄等下次囉!!

沒想到12/13那天去領我的宇宙人可愛暖暖毯[預購單]...也問問保溫杯有嗎??

店長就說現在沒貨...但是我不愛現場那有點髒兮兮

則時間上也很趕所以就跟店長說下次再來拿.......就匆匆離開

沒想到12/15這天下班去看看...嘿嘿嘿

現場有4只讓我選...

就選ㄌ它...沒有受傷的唷!!其他3只都有小刮傷

白色的怎這樣容易受傷勒@@|||

它有可愛的防塵袋...上面也印好多可愛的成員照片ㄝ~~

1  

杯身圖案粉色白底

好夢幻唷!!可愛可愛可愛說~~

杯蓋杯底都有小圖案...你說這樣可愛怎可以不買勒

真是的...好cawaiiii  唷~~

3  

只是~~200ml到底可以裝啥勒??

只能裝水喝嗎??   ㄚ~~~

家裡的膠囊咖啡機沖出來的量也250ml~~真是昏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