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、有沒有、太過瘋狂阿~

不只有我、連同sis與sis朋友一起瘋,

因為sis朋友在澳洲工作,過年會回台灣,馬上連繫上詢問朋友是否可帶回,

沒想到朋友人超好,答應可以幫忙,

所以開始我們瘋狂的點選,澳洲官網有優惠,購買150澳幣就送手環,

很有誠意ㄝ~也粉可愛~

取官網圖

只有手環唷~上面的珠珠沒有啦~

如果有送上面的珠珠該有多好~哈不要想太多~

送的手環是蝴蝶結的唷!

跟我的安全鏈同款式蝴蝶結,越看越好看,所以搭配活動送的很有誠意ㄋㄟ~

[採用官網圖]

pandora 耶誕禮物 1041215  

所以選了差不多達到150澳幣就送給sis,

讓她可以上官網購買,我先選了以下幾樣,

這包包在我一開始DM與專櫃時就很想購買的,因為總總原因就先不買,

好在~現在有這購買來源,讓荷包可以不用縮這樣多~

有沒有粉美~到時拿到實品再拍照(過年後),粉美粉美ㄝ

[採用官網圖]

p1  

還有這安全釦,先米妮,閃閃發亮,價格真的比台灣專櫃便宜粉多

等等~不會只有米妮唷~還有米奇,只是要慢點才能購入

要等等看耶誕節有沒有其他活動呢?

[採用官網圖]

p4

這款珠珠我要買2個,但這要湊贈品就先買1個唷~

買2個是要來當對稱的唷~

也粉美,怎麼可以都設計的這樣美呢?

[採用官網圖]

p5  

這次還多挑ㄧ個杯子蛋糕的唷!

是米妮款,看起來好好吃唷~實物不知道是不是也這樣可口?(誤)

[採用官網圖]

p8  

以上為了湊150澳幣與贈送,

所以就先官網上選了這些唷!

只是他們要等到過年後才能拿到,真的是好期待ㄝ~

期待它們的到來~ya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