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現在到7-11消費已轉成聯名卡~

但是手還是癢癢~看到特別的kitty卡還是買下來~

12/21一早明明只是買杯city caf'e

就在等待時~看到這兩張~

你說有不買的理由嗎?

可愛、又是蝴蝶結、又是kitty、又很低調

所以馬上遞給櫃檯說加買這兩張

S__69926914  

粉經典的紅與粉紅色

我看如果有出紫色,我肯定也一起打包回家~

會使用它嗎?應該不會ㄝ

就拿來當收藏ㄝ~

我看我真要去買收藏各式各樣的卡片包包

這樣比較好收也比較不會被我亂收,找不到@@|||

翻起來也比較爽..............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