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愛居家暖暖毯[夏威夷彩虹兔]

等了粉久終於拿到囉!

時間有點忘記,印象中應該是12月中至底前去全家加購毯子

因為太搶手,所以都沒現貨只能預購囉~

也是因為每家店都只進幾條,然後一開賣馬上有瘋狂的人前去排隊購買,

聽店員說還有人快到半夜就在外面等待12點到來,衝第一購買,

ㄚ~真是瘋狂,我是沒辦法還是乖乖在家窩被窩好ㄨ~

能預購就預購ㄋㄟ,頂多時間久一點,不過我也在冬天拿到唷!!

等到可領取的這天(1/20)來臨囉~當然一下班要去拿貨

沒想到比想像的還大,有嚇到我一點點說,

尺寸約107*140cm大人約到腰部~

S__8896516  

[夏威夷彩虹兔]它好可愛唷!他的材質摸起來有比日本craftholic網站購買的低一些些

不過它的價格便宜一半,所以是可以接受的範圍ㄋㄟ

攤開後真的花我一點時間,讓我想想該如何擺著拍,

最後還是放在我的紫色沙發角落拍一下

如果沒摸過日本craftholic娃娃,這毛毯就不會有所比較

但是有摸過後,就會感覺一點點的失望~因為品質有一點點的不同

S__8896517

不過也是粉好摸啦!!當天晚上我也套在身上試試,

還蠻舒服、暖活唷!

只是後面就傳來笑聲,被YU偷笑啦,他一定認為怎有一個人在偽裝兔子

呵呵呵

YU與小Q當然也不能放過,都被我蓋著拍照,

小Q整ㄍ看不到,他怎會這樣乖乖給我拍哩,當然是睡著啦!

不然肯定會給我亂撥亂拉,呵呵

S__8896518  

真是搞笑ㄋㄟ~改天在來拍一下套在小Q身上的照片唷!

YU也在睡覺也被我偷蓋一下,直接蓋到肚肚那邊,真是好玩ㄋㄟ~

天氣冷我要拿出來使用,嘿嘿嘿~家裡全部都充滿宇宙人東西~沒辦法他太可愛勒~

craftholic等SIS日本來師回台又會有一堆帶回

~真是期待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1/19(一)收到禮盒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之前離職同事真是有心的寄禮盒給辦公室的我們

也貼心的給小Q洗澡使用的沐浴露

離職同事現在是在綠藤生機工作,因為覺得自己公司的產品好不錯也很天然

所以就送給我們當新年禮物~收到這份裡真是驚喜~

整體包裝真的粉舒適,裡面附上一張卡片,前同事寫上滿滿的心意,

有空可以回來找我們聚餐唷~

S__8896514  

裡面有一瓶沐浴露、手巾,

拿回家先收著等待過年時給小Q洗澡,真是太好囉!

讓我過年回南部,可以帶這瓶回去幫小Q洗澡,真是太開心~

S__8896515  

~感謝ㄋㄟ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