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人。灰白條紋熊筆袋入手~~

粉可愛ㄝ,本沒預計要換筆袋的,沒想到還是被其他人燒到

先入手這款

今天一早進全家就先詢問有沒有第2波的[抱抱枕]

店員回我說要開始預購囉!!

不過這間門市店無法預購,要到其他門市預購!

就先決定換了這筆袋~可愛~好摸~

12-3

店員也是給我3款選一款~~我就選了中間的...

心裡默唸我要條紋熊

沒想到~ya~就是拿到它ㄝ!!

好可愛唷!!

它的毛好好摸唷~~也好可愛ㄋㄟ

嘿嘿嘿...  

12-4

這筆袋也不小,把筆丟進去長度很夠,

我看這來把這當收納袋裝,

來裝可愛的東西吧!!

12-5

哇~~有沒有可愛啊!!

只是我的臉好圓~~真的要減肥啦。

 

把手機防塵塞擺在一起,真的好療癒,好可愛唷!!

怎麼可以這樣可愛勒~~

這樣我會更期待胖胖枕ㄝ

12-6  

 今早小Q強占著我的拖鞋不還

真是的~~可愛

自己的不穿.........愛穿大人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