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超商真的是很愛賺錢

一點定性都沒的我~當然會被燒到~

又加入FB社團...大家都很猛的去掃...自己也被掃到....

也消息很前就知道...

哆啦A夢美味陶瓷方碗~

27-2  

大家超猛,可以活動開始的12點就把IBon弄到當機,只能一個字猛!!

這時就派出yu_12點去幫我兌換,活動是icash點數3000點可免費換1只,

想說換兩碗就好,沒想到當機~小白單沒印出來但點數沒啦!!

阿~yu有請店員問後再給回覆,因為客服打不進,

只好改天再問囉!!就這過了好幾天,當我覺得隨緣時~

就有了希望,拿到這兩碗,只是只是竟然給我都相同,

都是大雄的沒給我一個哆啦的

人家想要哆啦A夢.....

改天把這拿來泡泡麵吧!!

 

現在小Q真的超黏人~

只要走一步就跟一步...只有睡著才能做自己的事情

真是昏倒

不過這小傢伙長大囉!!

現在走路越走越穩...還給我穿拖鞋...

想到還會穿我的拖鞋走來走去...自己的都不穿

真是的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