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瘋 狂 的 集 點 活 動~~

不過這次我PASS唷...

但我ㄤ卻想集車車~卻動力不足

是咖啡集點活動...集12杯(點)免費換

集6杯(點)+89元...藍色車車就是我忍不住幫yu去加購的唷!!

因為看到社友瘋狂的購買與訊息

卻知道馬上會沒貨...當下當然有時間去家附近的7-11加購囉!!

8-1  

到現在都還沒組裝,我真的對跑車沒太大興趣,

連我是杯控都沒很大換車興趣,

不過~yu前幾天就拿一個杯杯回家

第一個杯杯換到白色<--沒拍,因為給我爹用

第二個杯杯就是黃色,上面是白色車車

真的沒很愛這款杯杯哈~

但...集點真的是永遠脫離不暸我的生活~~

連我不愛的都一定會集一下

 

現在天氣越來越冷囉!

連小Q都給我賴床...真是可愛ㄋㄟ

 

上週被搞的忙的昏頭轉向

買了7-11的餅乾冰淇淋/22元...還不錯吃但有點甜

只是很怪異7-11竟然有拆賣...買這款不能有發票與使用icash

這樣是不是不妥勒...

小小的不便宜說!!

我應該不會買第2次...因為不是很對我的嘴

8-2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