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煎魴魚x茄汁義大利麵

12/23特餐~真是剛好我粉愛義大利麵說~

學生的夢想真的實踐,真的是很佩服他們的勇氣與實力

我也粉想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店~^_^~

3-1 

因為是認識的當然要彭場一下唷!

出現預購時~辦公室當然就跑去預購~也訂好12/23這天去享用~

把學生餐廳弄得很別有風味

還有像外面店面的招牌fu...很有感覺唷!!

這一分區很難想像這是在學生餐廳ㄝ...區別之下~會讓人有錯覺置身於外面餐廳ㄋㄟ

3-2

進入享用時~還要換拖鞋ㄝ~當下真的會傻眼一下下

不過他們的用意是讓人能輕鬆悠閒與進入不一樣的空間

只是~地墊顏色要改一下唷!!

 

哇ㄟ~麵麵來囉!!  

賣像與擺盤都很美...只是屬於重口味的我~有點會覺得這太輕淡

感覺麵沒入味...不過其他搭配的食材都入味~只差麵還要加強

只是~能做出這樣料理真的是太強拉...要我弄出怎可能@@|||

3-3

這樣套餐/$120

有主餐、甜點與特調飲料

英式烤布丁 粉好吃<---有布丁與麵包結合還有超大顆的葡萄乾

只是搭配的是洛神花茶,酸酸甜甜自覺不是很搭

因為我粉愛奶茶,如果搭特調奶茶,就粉完美說!!

3-4

~完食~

~料理不浪費原則嗑光光,除非特難吃吞不下口~

3-5  

學生夢想實踐~真的粉佩服~厲害~

arrow
arrow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