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。葡萄氣泡飲。

 提外話~~終於有時間可以來寫blog囉!! 這幾天真的事忙到爆~~

大家都很愛堆到最後面搞的我快發瘋拉@@|||

只好用cama來平復一下不爽的心情

皇家奶茶$35<--好好喝唷!!  它的代表人物也粉可愛

會認識cama起因是台北的表姊介紹這家超好喝飲

好加在上班附近有這家<--真是開心

4  

回到正題囉!!

Hello Kitty。葡萄碳酸飲料。這有46%果汁<-老實說沒太大的概念~~

只要好喝就好~~第一次喝這款飲品<---好喝ㄋㄟ

耶誕夜前一晚(12/23)看到這瓶...還以為是yu跑去訂購(心想這麼有心)

沒想到一問之下原來是有朋友送他的拉!!

不過沒關係...因為送他最後也是都給我ㄋㄟ...因為我沒喝過也沒買過...真稀奇

外盒超Hello Kitty   FU~~粉粉嫩嫩

3-7

外盒與飲品拍一下...

葡萄碳酸飲料,玻璃瓶所以要小心擺設好,拍照也要小心

不然不小心給它摔到地上就慘拉@@|||

超注意細節正反都有Hello Kitty  正面是kitty本尊  背面是專屬蝴蝶結

這一定會擄獲一堆kitty迷...好喝又好夢幻

3-8

當下拍完照

立馬就把它轉開~只是當打開軟木塞時~"ㄅㄡ"<---超大聲,嚇到我!!

害我馬上看一下小Q有沒有被我吵醒,好在小Q剛睡時超熟不會被吵雜音給吵醒

所以我就繼續拍照與品嚐唷!!

3-6

到在玻璃杯裡的顏色還有氣泡唷~~

飲入口~恩~很爽

因為是碳酸飲料,所以一口喝完超爽哈哈~很像喝可口可樂一般,還會有打嗝的錯覺

3-9  

因為不宜把它放久,

所以每晚都喝一杯<---ㄚ我會肥死ㄋㄟ@@|||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