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104年連假第三天(1/3): 粉開心今天YU有放假唷!!這樣就可以出去趴趴走,

早上也晚晚醒,小Q自己醒來會在床上自己玩一會,這樣我就可以賴床一下下,

9點多出門到家前面的早餐店吃早餐,現在外面吃早餐就只有跟YU才會吃

不然一般跟小Q倆人很懶外面吃,因為在家裡可以不管小Q讓他自由亂走,外面會有所限制

吃完早餐後就跑去hola與家樂福...會去hola是想找找看有沒有床被

因為家裡的被子有點小,現在又多小Q這小仔,

所以就買了加大款在hola刷ㄌ我不少錢,也去家樂福晃晃,本預計要去俏媽咪的說,

眼看時間不夠所以速速回家,

不過這天中午不在家吃,因為爺爺奶奶也去朋友家聊天,所以跟他們說我們自己解決中餐

所以我們就散步在家附近的火鍋店吃中餐囉!!

真鍋癮火鍋店這家店新開的,有打卡可以贈送東西,所以我跟YU分別都打卡

剛好店家有wif所以OK的拉...

小Q還是給他做兒童椅...這樣才不會亂也比較安全說

我和YU各點不同的,我的是柴魚鍋,YU是麻辣鍋

好久沒吃這樣的火鍋ㄝ...這樣吃下來我還是比較愛三媽泡菜過~~嘿嘿嘿~~

沒喝湯這樣吃下來也好飽唷!!不過有喝飲料與吃冰<--裡面有付自助吧

附的冰品是小美冰淇淋,飲料就是一般般,今天就陪YU嚐先囉!!

家附近越來越方便,散步走一走就很多東西可以買與吃

6

小Q真的很皮蛋~不過現在他都想要自己拿碗與湯匙自己吃

也好~讓他自己練習,這樣會越來越棒

只是都要提醒小Q頭要低低吃,不然都給我拿高高掉滿地@@|||

吃火鍋有玉米小Q就很乖可以吃一陣子,

他的小手拿玉米真是可愛ㄋㄟ!!

吃飽好撐唷~散步回家去囉~

我也昏倒,小Q也昏倒只剩YU是醒著.........

時間4點多囉~~我們也到外面走走...小Q這時還賴床不起來...只好把他抱出門坐上車

這樣就醒囉!!

我們本要去其他的咖啡廳嚐先,後來決定來去世博台灣館,因為現在有布袋戲公仔展示

應該也有公仔系列周邊商品

因為yu粉愛,所以就來去瞧瞧,散佈囉~

在看公仔前當然要先去吃下午茶~跑到丹堤咖啡享用

這邊真適合安靜的吃下午茶,因為人潮不會粉大,

我們選好窗邊的位置坐定後,小Q馬上就說麻麻手機勒??????

現在他超愛我的手機或是電腦(IPAD)

一定要關機後他才會放棄

所以就拿出來給她玩貓貓與熊熊或是看他自己的照片與影片

他就會看的很開心...

丹堤咖啡是屬自助方式,不過還是有不少人不知道用餐規則,

所以我們選定的位置上一位客人卻忘記把用完的餐收去放,

先上來的是我的咖啡,YU幫我選[焦糖瑪琪朵],這幾天都點這喝,恩還不賴,

只有第二天在海邊咖啡車點的焦糖瑪琪朵有點苦澀,則在莫內咖啡與丹堤咖啡點的都好喝唷!

但是價位明顯有差,莫內貴多啦!!

咖啡上來小Q無所謂,因為他知道我不會給他喝,他都會說麻麻咖啡~呵呵~

只是鬆餅一來,小Q馬上停下手機看熊熊,跟我說要吃~真是愛吃ㄋㄟ~ 

7  

鬆餅兩家都還OK,現在外面買吃的有帶小Q時,都要選他可以吃的東西,

所以這鬆餅也一塊多都是他嗑掉,他這樣愛吃到底像誰ㄚ~呵~

結束行程打道回府囉~

因為這天奶奶爺爺玩很晚,所以小Q洗澎澎要自己來囉~

今天搞的小星也湊熱鬧,兩仔每天都一起擠在一起洗

------第三天滿足結束------

 

***104年連假最後一天(1/4): 時間過好快唷~連假的最後一天ㄋㄟ~

今天YU沒放假~~所以就我跟小Q混一天唷!!

早上奶奶帶小Q去家附近的土地公拜拜,沒想到皮蛋Q堅持要拿香,

趁奶奶沒注意時手就摸到點燃的香,就這樣燙到囉!!

回家時還會給我看說要我呼呼,奶奶還說誰皮蛋,小Q就會說小Q皮蛋,

真是好笑,不過那應該粉痛ㄅ,所以他三不五時會跑過來要我呼呼,

這樣警惕他下次不要亂摸,希望他會有印象他被香燙到,

現在小Q下午都不乖乖睡午覺,索性這天放棄不睡啦,

直接帶她出去走走,不然一直跟我要手機、貓貓真是昏倒

自己看自己的影片也爽的勒,昏倒~~

就帶小Q外面散步去囉~~慢慢推他走走走~~走到85度C就停下來喝咖啡吃蛋糕

我點ㄌ招牌咖啡、特級波士頓、拿破崙,都是點原味口味

因為現在還不給小Q吃巧克力的,所以盡量不點

選定好位置後,就開始我和小Q仔的下午茶~

因為我拿出拍照,沒想到還是被小Q喵到,又跟我要貓貓~真是昏倒~

一直看眼睛會壞掉ㄋㄟ~唉~

9  

自己帶ㄌ杯杯去買咖啡~如果沒喝完還可以好帶走,

這樣小Q也比較不會跟我要來喝,因為會跟他說這是麻麻的杯杯

小Q的是自己的水瓶

這樣他看不到裡面的就不會要,只是會一直跟我要蛋糕吃~

這2款蛋糕真好吃,也粉久沒吃85度C的蛋糕說,現在好多家都倒店

是都很難經營嗎??

不過竹北這家還存在,真慶幸ㄋㄟ

不過改天再來去發掘新下午茶店唷!!

蛋糕都吃完囉!準備回家去,時間也5點多唷!硬撐不睡的小仔還是不睡

看到奶奶爺爺回很開心,看到拔拔回也開心,看到小星回更開心,

兩人馬上就手牽手去煮水@@|||[煮水是他們的新遊戲]

哥哥不在家,整個都狂黏我,走到哪跟到哪~真是昏倒~

粉累ㄋㄟ~

放假時間過的真快~1/5就要上班囉!!好快唷!!

這樣又期待周末到來~哈~

每天每天都不想上班~哇哈哈~

------4天連假結束~吃爽爽滿足結束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