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。新的氣象。

我家ㄤ還是最疼我ㄝ~在105年1月1日晚上拿給我~

因為辛苦的ㄤ竟然連價只放1天,但知道我有點在OOXX,

ㄚ~就沒啥假日~這樣就不能出去玩~討厭~

 就再1/1這天傍晚打給我跟我說要去剪頭髮,

後來又問我要哪種顏色,嘿嘿嘿~這時我就知道我有新手機囉,

真是開心~本來是想要等iPhone7~

但~想想如果一出來有一堆問題的話也麻煩~

這時ㄤ的門號可以續約囉!ㄤ就辦一隻給我~

所以開始使用大大的手機,也要開始適應說~

來看看我的美機囉

出沒多久的玫瑰金,它的顏色真的粉美的~

IMG_6609

開箱囉~

第一次用這樣大隻的手機ㄝ,那時ㄤ問我要plus還是一般的,

我想都沒想就說要plus,

因為這樣看眼睛才不會太小太傷,有時小Q要看我的手機也才不會太傷眼,

所以開始我的手機適應期囉~

當天晚上ㄤ幫我把4S的資料都抓到6S,

蠻方便的,幾乎都轉換到新手機,只有貓貓要再下載,

保護貼是玻璃鏡面的唷~

 厚厚一層,也不會影響到手機觸碰,

IMG_6610

粉大粉美的禮物,觸感與質感真的都不錯ㄝ~

畫質也不賴,如果到時有懷第二胎時就可以用這支拍唷~

IMG_6611

ㄤ還幫我搭配保護殼,透明金邊,還選了行動硬碟,

是不是行動硬碟送保護殼勒~~

這行動硬碟也不會很重,外出也可以攜帶,只是沒我那jillstuart好看,

只是jillstuart應該充不飽6S吧~頂多充到80%<--我猜,下次再試試看唷~

IMG_6612

新手機開始都會用心照顧,

所以就找可以保護它的袋袋,

沒想到之前在全家點數加購的宇宙人筆袋,真的剛剛好可以裝下6S,

長寬高都嘟嘟好~可愛好摸又可以保護6S~真是開心ㄋㄟ

S__115508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