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天ㄝ~12/31~一年又這樣過去啦!

還是乖乖的上班唷!

中午跟朋友去mos來渡過31日的午餐唷

過了今天就是明年見囉~咻~好快唷~

每個人的人生進度都持續進行,未來也慢慢實現,

希望我的明年(也就是明天)開始可以更順遂,我的夢想可以更近一步。

 

來分享今天吃的餐點,

每次mos有出的新口味都會前往品嚐,

這次點選[八珍烤雞福堡_沙拉套餐]+[蝴蝶蝦方塊薯組]還不錯吃耶!

來說說八珍烤雞福堡<---以照片來看它就是卦包ㄇㄟ~

中式早餐吃的那種,只是它裡面是搭配生菜、花生醬、烤雞與白色醬,

看起來普普的~但~不要被它的外觀所騙唷~它這樣還蠻好吃的ㄝ~

沒想到搭配花生醬是這樣絕妙,好搭好好吃唷~

S__72794119

搭配套餐的紅茶,選擇去冰加上檸檬片,

第一次這樣喝也是朋友的妹妹常這樣喝,所以才知道原來有這樣點法

增加檸檬就變成檸檬紅茶唷~也不賴阿~

S__72794120

套餐搭配的沙拉,想說有點炸物了,這樣選沙拉比較不太火氣

灑上和風醬,偶而吃沙拉也不錯,有時去costco就想買沙拉回家吃吃看,

只是礙於它太大,每次都打消念頭~下次要來鼓起勇氣吧!

S__72794121

蝴蝶蝦方塊薯組,點餐櫃檯的DM看的比較美,看到實品有點落寞,

因為怎這樣小隻,真的好小隻唷!

不過也蠻好吃的,店員遺忘給我沾醬,但這樣讓我直接吃原味也不錯

不然我都會被醬的味道蓋過去,

我超愛吃醬@@|||

S__72794122  

因為是今年的最後一天,當然要讓自己吃爽爽,

 

今天晚上也要去市區走走,希望人不要爆多,

今年新竹市區與竹北市區沒有跨年晚會,

所以就去新竹市區晃囉~~順便看看有沒有小Q的褲子可以買~~

大家新年快樂唷~~好運氣一直延續到明年未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