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保鮮學。Enjoy碗、Relax盤~

可愛的碗與盤~我我我當然要來換一下ㄋㄟ~

超可愛、超可愛、超可愛

拿到點數當然找時間要去加購各一囉!!

1/9(五)就到家附近的全家加購

隨機拿到的東西都是很刺激的~所以就先各換一個

晚上立馬拍照、開箱,這次我換到蛋殼款[Enjoy碗]、醬油款[Relax盤],

真是好療癒ㄋㄟ~都是陶瓷製作,所以要好好拿小心打破,

手上還有10點~嘿嘿嘿~找天再來去換各一,看看自己會換到哪一款。 

1  

不過看到社友資訊,蛋黃哥有第二波,有毛毯與袋子

不過看到照片後我還是集我的碗與盤好囉!!

因為第二波比較沒吸引到我~呵呵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/13(二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下班後,要來去全家繳費,沒想到沒注意到那帳單沒跟全家合作

只能在7-11繳費,這時粉尷尬就把點數拿出來加購唷!!

所以就5點+59元換Enjoy碗

回家馬上拆箱拿到的是[面具款]

這款好可愛唷!應該是參考宮綺駿[神隱少女]吧!!

粉可愛ㄋㄟ~

S__8765442  

這句話粉實際[戴面具好累呀...但有時也是必要的]

真的~~~生活上、工作上等都需要,善意的就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