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年西洋情人節Hello kitty音樂

7-11這次出的共有3款[幫朋友代購~朋友是kitty控]

因為這三款要價不便宜,也沒第二件6折唷!所以~我這次pass唷!

但是幫朋友買,朋友也同意可以讓我拍與放上來

~當然要寫一下唷~

這3款,1/14(三)下班馬上衝家附近的7-11,

把他們帶回家,雖然不是屬於自己的,但是擁有幾天也粉開心,

因為是朋友的東西,所以就沒打開拿出來拍照囉~

晚上拍燈光不夠@@|||,給他有點暗暗的說~

S__8790018  

3盒每盒裡面2隻,感覺很"實",每隻kitty裡面都有各拿一小樂器,

好專業ㄋㄟ,有歌手、吉他手、薩克斯風手等...

原來7-11每年都有出情人節公仔,因去年只注意到妖怪公仔,

這情人節就沒購入,也因為價錢高對我來說收不下手@@|||

S__8790020

這邊邊寫邊看自己都想拿出來把玩,但這是朋友的~不能不能~呵

希望我可以忍住,不要到時去7-11看到又自己買一組回家,

家裡快塞不下拉~

每盒裡面有附一小盒糖果(我猜應該也是ㄅ一ㄅ一糖吧),

糖果不是重點,重點是kitty~但很想問~怎不會放1-2顆巧克力也行~哈

S__8790021  

每組公仔裡面都有附上[兩款紙製組合小舞台],

音樂公仔就可以放上面表演,好有實境感ㄝ~

好可愛ㄋㄟ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吉米洋食屋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/14(三)跟朋友午餐聚會,

我又來到這家吃義大利麵囉~這家我一定選泰式口味

因為他家的泰式好好吃唷,一吃就上癮

所以1個月有外吃飯就會去吃一下,又平價又好吃~所以人潮不斷

之前還有帶Yu來吃過,yu也說不錯吃ㄋㄟ

嘿嘿嘿~~50嵐怎會出現勒~

就是要幫sis買飲料所以就也跟著買一下囉S__8790019  

只是很搞笑,就是sis跟我說他要紅茶拿鐵3分堂波霸約10顆內

啥?!這樣跟店員說唷!!好~~我試試

我真的這樣說唷~只是我把波霸變成小珍珠@@|||

所以當下點飲料時有看到店員有點傻眼一下下

跟我說會盡量,這時就覺得sis怎這樣,要店員怎幫忙數ㄋㄟ

原來是,一切都是我的誤看,簡訊寫[波霸]我自己腦裡轉化成[小珍珠]

呵~~所以就變成我喝囉@@|||

有沒有珍珠量比較少,但量一定會超過10顆,我真呆@@|||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