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續被[笭菁]寫的系列書籍燒到

連續兩個月都選購第一批3/31訂購、4/3收到,

第二批4/16訂購、4/20收到,真的是手癢ㄋㄟ~

距離這樣近因為第一批購買有一系列[鬼訊號]沒選到系列一,

所以難怪看系列二時有點不知道人物搭配,雖然他每本都可以獨立閱讀

但還是有人物會有所連接,所以看完[裂嘴女、惡靈鏡區]本要接著看凶靈入鏡時

因又再金石堂上面看到他有系列一[鬼房客]就馬上選購

S__10231811  

所以當下馬上就拿[亡靈小考]這系列的來看,

因為這系列先前有看第二級,很妙的這系列到這一級

才知道他跟鬼訊號系列的人物有相關聯

所以我想我應該一直都會成為這作者[笭菁]的忠實書迷

他寫的系列都蠻好看,不會讓我覺得很無聊沒趣

都會讓我瘋狂欲罷不能的看下去說

第二批書拿到整ㄍ粉開心

因為有一堆恐怖書可以看ㄝ~~

這作者也真厲害

寫了超多都是系列的,認識這作者就是都市傳說系列開啟

讓我瘋狂把他的作品都買來看

S__10739714  

哈哈~~不過看完也要好好找通路賣2手書ㄋㄟ

不然家裡哪多的下這樣多

都是看過一次的書籍

9成新~有要跟我買的可以讓我知道ㄋㄟ

不然放上FB某社團裡都石沉大海說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