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愛看恐怖的~

也好一段時間沒購買書囉!就在1/26下訂,1/28收到~

看到好多本好多本,心裡就期待收到放入書櫃裡,

這次購買9本書,

~~霓幻鑰系列:人骨旅社、陰緣戒、奪魂劇、駭命骨肉。
來看看每本的摘要,取金石堂網站,只要這作者出的幾乎都會買,
很喜歡笭菁的寫作風格,也蠻恐怖的說~~

[亡命之途之人骨旅社

你確定自己是來當房客,還是來當旅舍建材的一、部、份?
前往美國遊玩的閻羿萱與表哥入住一間豪華旅舍,
裡頭不管是設備或餐點都能滿足所有人的喜好,讓他們享受得忘記時間流逝……
但漸漸的,她發現這裡不僅沒有時間感,
還不時有被窺視感,身邊甚至有些人在不知不覺間消失!
而他們留在房裡的迷你攝影機則拍到了真相──他們沉睡時,
兩張床旁邊竟圍滿了「人」!
每一個的身體都不完整,猙獰醜惡、腐爛缺肢,
並用一種貪婪的神情望著他們,像是在等抓、交、替!

**亡命之途是跨其他2位作者合作,看過另一作者羅嵐,
也不賴才注意到原來笭菁也有出這一系列,所以當然就買來看唷**

 [陰緣錄之陰緣戒]

傳說中,姻緣戒能使人幸福一輩子,
兩人的姻緣永不散,
若你擁有的是陰緣戒呢?
從網路購得的美麗鑽戒一入手,
邱東宥身邊就怪事連連,
不但佈有高人加持符紙的屋子被鬼入侵,
還遭厲鬼誤認為此生所愛,發狂的傷害他身邊女性,
甚至欲置他於死地,好永生永世在一起!
原來,那枚戒指遭冤鬼宿體,早就變成要命的陰緣戒,
將他與鬼魅緊緊圈在一塊,
此生陰、魂、不、散……
戒指圈住的不只有幸福,
還有死也不分開的恐怖執念~~~~

**陰緣錄也是跨其他2位作者合作,這本也是先看羅嵐,
就發現笭菁出快快下定**

~出版社好像很常這樣合作,聯合作者出系列書籍~

[鬼跟你玩之四_奪魂劇]

因為劇組沒有做好開鏡儀式,
拍攝現場靈異事件頻傳,
清澈的杯水變得血紅、無人的洗手間傳出沖水聲,
道具電梯無故墜落,
還有人從三樓高的地方摔下,
而每次出事前,
都會有人看到現場出現一名渾身是血的女人,
心生恐懼的眾人直覺是冒犯了好兄弟,連忙重新祭拜,
想不到情況反而越來越糟,
演員群甚至一個接一個離奇慘死,
更怪的是,
那名女鬼嘴裡不停嘶吼著一句話──
「你們殺了我……是你們合力殺了我!」

**這系列出到第四本囉~
我最近才看系列三(鬼島迎腥)還沒看完,
故事主角是連慣的,
故事內容都很讓我想直接看到後面,
好想知道到底是誰???**

[音森森之一_駭命骨肉]

啪!男孩倏地抓住琉璃的手,嚇了她一大跳。
「換妳給我好不好?」他仰起頭,哀求般的望著她。
「給你什麼?」她眨眨眼,表情困惑。
「哥哥把我的東西都拿光光了,
把妳的皮膚妳的血妳的腎臟,通通給我吧!」男孩哭喊著,
淚水下一秒沖掉了他的眼球,
血從眼眶中流出。
「哇啊啊──哇呀──」
男孩的皮膚溶解崩壞,急速腐爛,
從皮膚到肌肉、從肌肉到骨頭,
在琉璃淒厲的尖叫聲中,化做了一灘血水。
「求求妳給我好不好?我好痛……好痛啊!」

**哇~新配對新主角ㄝ!粉期待看故事內容,
有個習慣想等出多點再開起來看,只是會忍的住嗎?
我真的是中毒太深,人家超怕看恐怖的我卻粉愛** 

[摘要取金石堂網站]

S__7159811

~~都市傳說系列:瑪莉的電話、聖誕老人,
第一次接觸笭菁就是都市傳說開頭,
某天在書店看到拿起來看內容,
當下就買回家看,沒想到從此之後就愛上恐怖書,
就這樣陷下去,看不完唷!好好看唷!越恐怖越愛看~~

[都市傳說7_瑪莉的電話]

一而再再而三的電話聲、手機鈴聲與通訊軟體,
發出娃娃的聲音跟妳說:『我是瑪莉,我現在在 』
『我要來找妳了!』
都市傳說慢慢的靠近妳了……
我是瑪莉,我,終於要回家了。

**又是娃娃故事,這樣會讓我想到紙娃娃,
聽說那個月要把紙娃娃收好不要拿出來玩,
這樣紙娃娃才不會半夜自己走動,哇~恐怖勒**

[都市傳說8_聖誕老人]

「嗬嗬嗬……」聖誕老人發出低沉長串的笑聲,
「Merry Christmas!你們是好孩子還是壞孩子呢?」
然後緩緩從紅色的大布袋中,抽出了一支斧頭……
好孩子能得到禮物,那壞孩子能得到什麼呢?

**顛覆ㄝ~歡樂的耶誕老人,變成恐怖人物,
這怎能接受ㄋㄟ~**

[摘要取金石堂網站]

S__7159812

~~惡童書系列:國王的新衣、睡美人,
這系列已出過2本囉!唱歌的骨頭與白雪公主,
白雪公主還在書櫃裡,等手上的都看完再看唷!
來依心情順序拆來看~嘿嘿嘿~

[惡童書_睡美人]

你,是那位命中注定的王子嗎?
顛覆想像,絕對兒童不宜的黑暗童話
美麗的公主在高塔中沉睡,
唯有王子的真愛之吻,方能將她喚醒。
但若你不是合格的王子,下場只有一個——

**顛覆、顛覆、顛覆,幸福美滿的童話故事,
竟然也可以加入血腥ㄝ~怕怕**

[惡童書_國王的新衣]

平生多做虧心事,
夜半只怕……
每個人都希望我們死!
動手的、視而不見的、沉默的,
全部都應該跟我們一樣──
活在地獄裡!

**最近陪小Q聽童話故事,就有聽到國王的新衣,
這恐怖封面跟傳統的童謠故事差異粉大,
應該也是有類似,等到時拆開來看就知道囉~嘿嘿**

[鬼作伴]

然後兩條蛆狀的蟲從眼睛的窟窿蠕動出來,
對著鏡頭緩緩逼近……
『大人最可惡了!你們都該死!你們每一個都應該死!』
虐待孩子的大人都該死!

**這不屬於系列款的唷!以虐待為主題**

[摘要取金石堂網站]

S__7159813  

看到書屜有粉多的恐怖書,還沒拆塑膠袋包裝的,

這樣心情超開心,因為知道有好多好多可以餵飽我,

幾乎都是睡前閱讀,很多人都說看了不會怕嗎?

不會ㄝ~反而越看精神越好,一直想看到結局說@@|||

就是這樣愛看~昏

瘋狂爆吃害慘自己,來看看1/27中午我塞了多少東西~

就因為天冷想吃燒燙燙的雞排,

所以這天就不想帶便當,想吃雞排與甜不辣,

就跑去買囉~買了一堆~

MOS、3Q雞排、大苑子

哇~我是瘋ㄌㄚ~竟然買一堆,是塞的下唷! 

S__1433617

大苑子,一定都買鮮奶茶系列,這次買鮮奶綠,

吃炸物怎能不買半糖去冰奶茶,哈~熱量超高ㄝ~

S__1433618

雞排,忘記跟店員說要減,整片吃起來很豪邁,

熱熱吃好吃唷!

S__1433620

剛開始吃好吃,但是吃到後面感覺肉質並不很新鮮,

是吃太多關係嗎?

導致吃到後面覺得膩嗎?

不過~吃到雞排有滿足啦,哈~

S__1433622  

甜不辣,當然不能錯過,我們家就是粉愛吃甜不辣

就我和sis囉!

但是甜不辣炸的好很重要,像家附近就要加強,

炸的空空沒口感,這樣真的不會想買地2次ㄝ~

這還不賴吃,久久吃ㄧ次好滿足唷!

還有開源社的也超好吃ㄋㄟ

S__1433619

總感覺炸雞與甜不辣不算正餐,

就忍不住去mos買一下新出的唷~

MOS的韓式炸蝦珍珠堡與抹茶慕斯,

S__1433621

來看看內容物,很美味的畫面ㄋㄟ

也好好吃,雖然我不是很愛米系列,就是覺得漢堡就是要麵包,

但是慢慢的還是可以接受米堡,

裡面的醬料搭配不錯吃,蝦也炸的不會膩人,

好吃好吃ㄋㄟ

S__1433624  

咬一口~咬美味

S__1433623

抹茶慕斯,看粉久一直沒下手買來吃,

店員就說冰凍拿出來唷!

所以當下無法馬上吃,要等他解凍,

我是沒差拉,因為看到我買這堆我看我也不會馬上吃它

也要等消化消化ㄝ~才塞的下去~

S__1433625

抹茶系列粉愛,這款就是抹茶紅豆與抹茶凍加上慕斯ㄝ

層層分明,

第一層慕斯、第二層抹茶慕斯、

第三層蜜紅豆、最後一層抹茶凍,層次搭配不錯ㄝ

S__1433626

解凍後的白色慕斯

S__1433627

挖出一口的抹茶慕斯,

當開吃時很快就被我嗑光,真是厲害ㄝ~

難怪這一天的這一餐,害我的體重本降下又調升,

真討厭ㄝ~控制不暸嘴巴~

就愛買一堆,沒吃光就覺得浪費~

S__1433628

這甜點的杯子我都會收下來洗乾淨,

來當裝小物的~

因為是玻璃的也粉不錯用唷!

這次是小王子的,洗乾淨等乾後裝小東西ㄋㄟ~

S__1433630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