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清心福全也出了環保杯子[恰好瓶]

一直有追蹤~FB不塑之客~讓我深深的佩服,台灣還是粉多人關切環保議題,很多環保資訊都是從不速之客取得的,所以清心福全也是從那得知~很多人都是3款都入手,不過我起初也是這樣想的,後來真正購買只選了一款,開始出這[恰好瓶]時都缺貨,有去問過一次都沒貨,沒貨當然就不買啦!就是想要杯子ㄇㄟ~哈哈~

沒想到就在最近1061105給我買到啦![貨粉齊全的,詢問店員有何色?店員都說3色都有~開心~]當下我還問小Q想要哪個顏色?

小Q:我要綠色

izumi:不要綠色拉!

小Q:麻麻~紅色的好嗎??

izumi:還是不要,麻麻要黃色的壓!

哈~~最後還是買了[黃色]的說~~只是小Q會不會"黑人問號"想說為啥要給他選又不是它選的顏色,超搞笑的ㄇㄟ~阿~只是問問ㄇㄟ又沒有要買他選的壓[哈哈哈]

杯子控就是會手癢壓~看到就會忍不住買買一下,清心福全活動就是買一飲品+20元就可以選一款杯子,可以接受當然要下手ㄋㄟ

[圖取官網]

231409_n.jpg

官網上的圖片,杯子看起來不會粉大,沒想到還蠻大的說~因為就是要裝大杯裝的壓,背上刻度用S M L來區分,買飲料都是買L的[容量可裝進650ml] 所以帶這出門都可以裝好裝滿的唷!當下買了鮮奶茶,我還呆呆的詢問店員,可以用這杯裝嗎?很怕店員給我用紙杯裝,然後恰好瓶沒開封就拿給我,店員回我當然是用這裝壓!聽到就好理佳在,就是不想用紙杯裝ㄇㄟ,竟然買了恰好瓶就一定要用它裝~

恰好瓶裝ㄌ鮮奶茶感覺好好喝唷~當下店員給我吸管,當然不要拿呀!因為西管是塑膠的ㄇㄟ,有這杯子就直接喝就好啦!

恰好瓶的瓶身、頭蓋為PP(聚丙烯)材質[耐熱0~95°C],而底蓋為HDPE(高密度聚乙烯)材質[耐熱0~60°C],但~我還是覺得這杯子裝冷飲的就好啦!不過本人也是比較愛喝冷飲,所以OK的啦!

S__41336838.jpg

用可愛好看的杯子買,真的就喝起來超開心的說~到實在拿它來裝其他飲料吧!沒喝完的也可以直接冰冰箱,或是自己買飲料倒入攜帶外出,真是方便ㄋㄟ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