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也真是被扭蛋燒到~怎會這樣多可愛的扭蛋~

也蠻多的youtube都會拍現場轉扭蛋的影片,真的是粉有趣,搞的自己也手癢癢好想扭一下,上週有機會去巨城(11/8(三)),知道B1有擺放扭蛋台,當然一定要去扭一下唷!不過看看那些扭蛋台種類,沒有特別想要的扭蛋說~但是手癢就一定要扭一顆,所以所以所以~我就扭了1顆!就是這可愛的[鹿]~這6隻比較想要的是"站"姿勢的唷!但是越想要的越不是這樣容易得到,人家一扭就扭到"趴"的唷! 沒想到趴的也粉可愛~

1061108-2.jpg

一扭完拿到馬上就拍一下,粉紅色的扭蛋殼,只是扭蛋殼應該要設一個回收區,因為裡面東西拿走,殼就沒啥用啦@@|||~希望可以回收再利用~

1061108-1.jpg

來看看扭的鹿唷~趴式的讓我扭到這款,實品也蠻可愛的說!樹幹上還有小花朵,每款的身上或是樹幹上都會有小裝飾,蠻可愛的說~還是想要一ㄍ站姿的~等下次有機會再來轉一個,希望可以轉到站的唷!如果轉到相同的也就是會很OOXX~

1061108-3.jpg

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

11/14(二)也就昨天~真是瘋狂~原本跟同事約上週五下午要來去轉轉,但因某種原因只能取消,改成約這天中午去扭,我們帶著愉悅的心情散步走去nova,為了扭蛋我們就先挨餓著肚子,先扭為主~

來到ㄌnova很不熟悉的我們,一開始竟然走繞粉多路來來回回走,扭蛋區分ABCDE區,其實都在附近啦!但是因為不熟所以我們走上走下讓粉多圈哈~不過~看完全部扭蛋台我們有點小小失望,因為竟然沒有我們很想要的扭蛋系列,但是都來到了~當然不能空手離開呀!

所以我還是看了粉多次轉了3顆扭蛋,同事扭了2顆~還是有小收獲一下ㄇㄟ~

因為要來扭之前跟小Q說,麻麻會扭皮卡丘給你唷!小Q還說我要七寶[小Q愛看的卡通],但是肯定沒有呀!因為就沒這樣夯呀!怎會出七寶勒~不過我上網找找七寶的扭蛋,竟然查到是犬夜叉~犬夜叉超精緻的,人家也想要~

所以現場看了幾款皮卡丘的扭蛋台,最後選擇這款來扭[萬聖節款],

想要扭正常的皮卡丘多可愛呀!

1061114-1.jpg

還有選的這貓咪與小鳥的來扭,這台比較想要扭貓咪的,黑白顏色的貓咪唷!

1061114-2.jpg

再來就是這台也粉可愛,老實說不知道這是啥呢?覺得可愛就扭一下,這台扭到的都可以,粉紅色的也OKOK~表情都蠻好笑的ㄝ~越看越可愛!

1061114-3.jpg

來看看到底扭到了哪ˇˇ3顆,扭蛋殼都不同,

其實一扭掉下來不用打開就知道,到底扭到了啥?

1061114-4.jpg

[第一扭]

哈哈哈~皮卡丘萬聖節的竟然給我扭到最醜的,皮卡丘裝鬼的~拿到真的傻眼@@|||~最不想扭到的竟然還是給我扭到,真的是傻眼!老實說質感還不錯說,這屬於調飾可以裝包包上面。

回到家我拿給小Q,小Q竟然一看就說他好醜唷!我就問他裝在他水壺上面好嗎?他很快的回我說[不要],哈哈!真是搞笑ㄋㄟ,老實說連我都覺得好醜ㄋㄟ~啊!就是扭到也沒辦法呀!60元也不便宜呀!所以現在小Q就把這"鬼"皮卡丘放扭蛋殼內,直接裝著玩~哈~

1061114-7.jpg

[第二扭]

扭到貓咪款~但是不是我想要的灰白貓咪唷!不過黃色有少少的條文也蠻可愛的說!貓咪的眼睛是往下看,頭是往下低,只是感覺眼睛有點鬥雞眼感覺@@||| 質感也是不錯,胸口有點缺陷,塗料有些些的不好,這款貓咪腳底下還有粉紅色的腳掌,粉可愛~

扭這台前我最不想要的是小鳥的,不過同事說如果扭到小鳥的,還是可給他,因為她朋友會想要,不過還是有扭到貓咪款的呀!

可愛~

只是看的這樣多扭蛋,馬爾濟斯款的真的少之又少ㄝ!超愛馬爾濟斯的ㄋㄟ~

1061114-6.jpg

[第三扭]

不知道是啥韓國卡通的扭蛋,全部就只有一隻王色的狐狸,其他都是粉色、藍色的,全部都粉可愛,但第一還是想要粉紅色,沒想到就是一扭就扭到黃色,全部只有一款黃色的唷!

質感勒?!也不錯ㄋㄟ~下次如果再看到這台,會再想扭第二次,看看會不會扭到粉紅色的呢?

這款是屬於手機吊式,不過現在幾乎都沒在用手機吊飾的,拿來當聖誕樹的裝飾也粉可愛說~

1061114-5.jpg

3款扭蛋都粉可愛~只是小小的失落!

沒有想要的扭蛋台,有機會再去扭扭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